最新消息:imsyx老店新开,原博客因服务器问题,数据全毁,痛心!

适用于所有移动设备的web框架:jQuery Mobile

JQuery tally 801浏览

jquery mobile

jQuery Mobile 是一种 web 框架,用于创建移动 web 应用程序。

 

您应该具备的基础知识

在您开始学习 jQuery Mobile 之前,您应该对以下知识有基本的了解:

HTML

CSS

jQuery

 

什么是 jQuery Mobile?

jQuery Mobile 是一个为触控优化的框架,用于创建移动 web 应用程序。

jQuery 适用于所有流行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:

jQuery Mobile 构建于 jQuery 库之上,这使其更易学习,如果您通晓 jQuery 的话。
它使用 HTML5、CSS3、JavaScript 和 AJAX 通过尽可能少的代码来完成对页面的布局。

 

为什么使用 jQuery Mobile?

jQuery Mobile 将“写得更少、做得更多”这一理念提升到了新的层次:它会自动为网页设计交互的易用外观,并在所有移动设计上保持一致。

jQuery Mobile 解决了这个问题,因为它只用 HTML、CSS 和 JavaScript,这些技术都是所有移动 web 浏览器的标准。

转载请注明:小码农 » 适用于所有移动设备的web框架:jQuery Mobile